王志榮先生

執行董事兼主席

王先生為M&F Capital Ltd的董事總經理,負責集團機構投資業務。王先生擁有20年的銀行工作經驗,於中港兩地擔任多個高級管理職位。

 

郭志波先生

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郭志波先生於酒店及飲食業累積逾30年經驗,他於1980年在香港木球會開展事業。於加入本集團前,他於2009年至2010年期間在卡塔爾United Development Company酒店部餐飲分部擔任總經理。

 

他亦於2006年至2009年期間在杜拜Landmark集團擔任食品部總經理。

 

劉明輝先生

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

劉明輝先生於2014年4月加入本集團,任職營運總裁,負責監管本集團的營運,包括招聘、業務發展及製訂經營策略及政策。他於酒店、餐飲及飲食業有逾14年經驗。加入本集團前,他於2013年9月至12月在利苑飲食集團任職餐廳營運部總經理。

 

於2010年10月至2013年9月在朗豪酒店任職飲食經理。於2007年1月至2010年10月,於新濠博亞娛樂旗下新濠天地任職飲食經理。

 

徐雁芬女士

執行董事

徐女士於銀行界具有超過40年的經驗。徐女士自2020年起加入渼豐資本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參與該公司的投資及收購項目,以確保項目的順利過渡及整體協調。

 

 

林慧芹女士

執行董事

林女士自2022年起加入渼豐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擔任業務發展經理,參與向客戶推廣公司的產品及服務,與現有及新客戶建立長期關係,並幫助公司開發中國內地市場。

 

 

陳偉峰先生

非執行董事

陳先生於金融市場及機構融資領域中擁有豐富經驗。陳先生為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證券及期貨條例」)註冊可從事第1類(證券交易)及 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持牌人士。

 

嚴康焯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嚴先生於公共服務、專業及教育機構擁有逾七年經驗。彼現為根據香港法例第123章建築物條例第45條成立的上訴審裁團主席、香港警務處轄下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的法律顧問、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交通督導員總工會榮譽法律顧問及法律專業協進會有限公司秘書長。

 

此外,彼為香港教育城有限公司董事、香港中文大學—新界東醫院聯網臨床研究倫理聯席委員會成員、香港恒生大學翻譯學院碩士課程諮詢委員會成員、嶺南衡怡紀念中學校董及嶺南教育機構董事、嶺南大學翻譯系諮詢委員會成員及嶺南大學諮議會成員。

 

禤廷彰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褟先生並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褟先生亦為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證券及期貨條例」)註冊可從事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持牌人士。褟先生於會計及機構融資領域中擁有豐富經驗。

 

Cheang Ana 女士

獨立非執行董事

Cheang 女士自 2013 年11月起取得澳洲高等法院的律師資格。

 

王志榮先生 郭志波先生 劉明輝先生 徐雁芬女士 林慧芹女士 陳偉峰先生 嚴康焯先生 禤廷彰先生 Cheang Ana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