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政策

1957 & Co. (Hospitality) Limited (“1957 & Co.”) 了解 阁下对保安及个人私隐之关注。因此,本司十分重视对私隐的保护,确保我们的所有员工均会执行最严格的保安及保密准则。

收集、使用和披露
1957 & Co. 仅在必要情况下收集 阁下的个人资料。 我们承诺仅通过合法和公平的方式收集相关资料,并承诺我们永不会滥用及无理地披露有关资料。

我们将从以下途径收集相关之个人资料:
        • 通过回覆表格、竞赛、官方网站、社交媒体渠道和通讯(包括电子邮件和口述沟通),而相关之个人资料概从 阁下本人处获得。

除非法律许可或要求,在得到阁下同意之前,1957 & Co. 绝不会向其他公司或机构洩露阁下的任何个人资料。如 阁下没有向我们提供所需之个人资料,我们可能无法提供 阁下要求的资讯、产品或服务又或无法处理 阁下的要求或订购。

我们可能会出于以下主要目的处理和 / 或使用 阁下的个人资料:
        1. 向 阁下提供我们的市场推广资讯和服务;
        2. 回覆 阁下的查询;
        3. 邮寄或电邮 阁下选择、要求或我们认为与您相关之通讯、出版物、邀请函等;
        4. 一般市场调查;

阁下可选择以电邮方式收取市场推广及其他宣传资料,如 阁下不想再收到电邮或直接邮递的宣传资料,亦可随时选择不再接收此等资料。如 阁下希望本公司不再向 阁下发送直接邮递资料,请连同您的姓名及手机号码发送电邮至marketing@1957.com.hk。本公司会尽快办理 阁下的指示,并确保日后的直接邮递宣传资料不会再发送给 阁下。

每当本公司要求阁下提供个人资料,本公司均会说明收集此等资料的用途,并确保只会将资料用于收集时说明的用途。

资料安全
1957 & Co. 以保障资料安全为首任。本公司一贯致力确保 阁下的个人资料受到周全保护,有关资料未经授权绝不会意外地被他人取得、处理或清除。为致力保障 阁下资料安全,本公司在设施、电子系统及管理方面实施适当措施,以周全保障阁下的个人资料安全。

本公司将採取一切实际可行方法,确保不会保留客户的个人资料超过必需的时间,而本公司亦会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一切有关保存个人身份资料的法例及监管规定。

第三方数据资料使用条款
为了使1957 & Co. 能更有效地为 阁下提供服务,我们或将聘请第三方公司处理您的个人资料或将您的个人资料共享到我们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以进行处理、使用和保留相关个人资料。 在此情况下, 阁下同意我们或我们聘请的其他第三方合作公司将使用和维护您的个人资料。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直接或由其他第三方处理者对您的个人资料进行的此类处理均符合香港的相关隐私条例与法则。

取阅个人资料
1957 & Co. 承诺将对有关本公司持有哪些个人资料、我们如何使用这些资料以及在何处或如何披露资料的任何询问作出回应。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阁下有权查阅本公司持有您的资料详情并要求修改您的个人资料。 如果您需要取阅我们持有您的个人资料详情,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繫:marketing@1957.com.hk。

© 1957 & Co. (Hospitality) Limited, Hong Kong.  June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