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1957 & Co. (Hospitality) Limited (“1957 & Co.”) 了解 閣下對保安及個人私隱之關注。因此,本司十分重視對私隱的保護,確保我們的所有員工均會執行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準則。

收集、使用和披露
1957 & Co. 僅在必要情況下收集 閣下的個人資料。 我們承諾僅通過合法和公平的方式收集相關資料,並承諾我們永不會濫用及無理地披露有關資料。

我們將從以下途徑收集相關之個人資料:
         • 通過回覆表格、競賽、官方網站、社交媒體渠道和通訊(包括電子郵件和口述溝通),而相關之個人資料概從 閣下本人處獲得。

除非法律許可或要求,在得到閣下同意之前,1957 & Co. 絕不會向其他公司或機構洩露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如 閣下沒有向我們提供所需之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提供 閣下要求的資訊、產品或服務又或無法處理 閣下的要求或訂購。

我們可能會出於以下主要目的處理和 / 或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
        1. 向 閣下提供我們的市場推廣資訊和服務;
        2. 回覆 閣下的查詢;
        3. 郵寄或電郵 閣下選擇、要求或我們認為與您相關之通訊、出版物、邀請函等;
        4. 一般市場調查;

閣下可選擇以電郵方式收取市場推廣及其他宣傳資料,如 閣下不想再收到電郵或直接郵遞的宣傳資料,亦可隨時選擇不再接收此等資料。如 閣下希望本公司不再向 閣下發送直接郵遞資料,請連同您的姓名及手機號碼發送電郵至marketing@1957.com.hk。本公司會盡快辦理 閣下的指示,並確保日後的直接郵遞宣傳資料不會再發送給 閣下。

每當本公司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本公司均會說明收集此等資料的用途,並確保只會將資料用於收集時說明的用途。

資料安全
1957 & Co. 以保障資料安全為首任。本公司一貫致力確保 閣下的個人資料受到周全保護,有關資料未經授權絕不會意外地被他人取得、處理或清除。為致力保障 閣下資料安全,本公司在設施、電子系統及管理方面實施適當措施,以周全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安全。

本公司將採取一切實際可行方法,確保不會保留客戶的個人資料超過必需的時間,而本公司亦會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一切有關保存個人身份資料的法例及監管規定。

第三方數據資料使用條款
為了使 1957 & Co. 能更有效地為 閣下提供服務,我們或將聘請第三方公司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或將您的個人資料共享到我們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CRM),以進行處理、使用和保留相關個人資料。 在此情況下, 閣下同意我們或我們聘請的其他第三方合作公司將使用和維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確保我們直接或由其他第三方處理者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的此類處理均符合香港的相關隱私條例與法則。

取閱個人資料
1957 & Co. 承諾將對有關本公司持有哪些個人資料、我們如何使用這些資料以及在何處或如何披露資料的任何詢問作出回應。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閣下有權查閱本公司持有您的資料詳情並要求修改您的個人資料。 如果您需要取閱我們持有您的個人資料詳情,請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marketing@1957.com.hk。

© 1957 & Co. (Hospitality) Limited, Hong Kong.  June 2022